报导:诗巫圣诞报佳音游行

with No Comments

2015 年诗巫圣诞报佳音游行于12 月12 日晚成功进行,感恩上帝赐予好天气,让圣诞报佳音大游行在凉爽的天气下进行。

今年的开幕崇拜邀请卫理神学院院长池金代牧师宣讲信息,而今年诗巫圣诞报佳音大游行的主题是“耶稣基督平安之君”。

池牧师强调,人们在今天得以享受,是因为耶稣基督的牺牲。这项由砂拉越联合教会诗巫分会主催,卫理公会轮值主办的圣诞报佳音大游行,先是于傍晚6 时30 分聚集在第一期城市广场进行开幕崇拜,而后在7 时30左右正式开走。

除了参与游行者,在游行路线两旁道路也吸引了许多民众围观,齐来感受圣诞气氛。

游行起点是第一期城市广场,途经爱莲街、中央市场、诗巫之窗、中街、黄乃裳路、三洋路,最后以甘榜艾浦路作为终点。部分教会也出动超过10 辆的福音花车,为游行增添缤纷色彩。

参与圣诞游行的队伍来自各教会,包括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诗巫南教区、诗巫北教区与诗巫西教区、卫理伊班年议会、天主教会、BEM 婆罗洲福音教会与圣公会。另外,独立教会如纯福音教会、城市丰收教会、爱加倍教会、New Generation Church、希望教会、诗巫再也浸信会、圣经长老会加略堂、基督教青年协会等亦受邀参与其中向诗巫民众报告上好的消息。(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