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MY Centre 巧固球俱乐部派队往马六甲

with No Comments

MY Centre 巧固球俱乐部派遣10 人队伍前往马六甲参加在12 月18-20 日进行的“第六届马六甲巧固球锦标赛”,球员代表的选择以品格为先,球技为次,务求将品格教育进行到底。

一项简单且隆重的授旗礼于12 月 16 日在诗巫MY Centre 进行,该俱乐部主席刘长举与MY Centre主任萧瑜瑾牧师将旗帜授予领队刘育添,祝愿MYCentre 巧固球俱乐部队旗开得胜。

此次MY Centre 巧固球俱乐部派出的队伍是由8 位球员及教练和领队各一人组成的,参加的是“第六届马六甲巧固球锦标赛”的儿童组别。该项比赛的儿童组共有6 支队伍参赛,其中两支是来自新加坡的球队。据俱乐部秘书长徐道良表示,此次已经是该俱乐部第5 次派队参加该项赛事,并曾经获得到亚军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运动的选秀条件是以品格为先,球技为次,纵然是球技高超,但在品格上有所缺失,同样不能成为代表,皆因巧固球是一项着重品格的球类运动。

以下为8 位球员的名字及所就读的小学:许育华(大群小学)、许壮华(大群小学)、田勇荣(大群小学)、陈兆彬(大群小学)、赖孙励(士来小学)、刘镇诚(士来小学)、吴健聪(卫理小学)、刘世会(卫理小学)。(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