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民都鲁2015 圣诞联合报佳音

with No Comments

12 月12 日,是今年民都鲁联合教会圣诞报佳音的日子。一如既往,众信徒们成群结伴,拿着蜡烛、彩灯,伴随着铜乐队、缤纷绚丽的花车一起在民都鲁市区游行,把救主耶稣诞生的美好消息带给民都鲁的人们。

今年游行行列出现一组特别的队伍——“Ukulele For Christ”,这群为主弹奏的乌克丽丽弹奏者,拿着一个个小小乌克丽丽(Ukulele),沿街弹奏系列非常好听的圣诞组曲,其他弟兄姐妹也随着歌唱,同心合一地把救恩、平安的美好信息带给众人。

据了解, 这支队伍一共有30 多位弹奏者,年纪最小的队员才6 岁,由不同堂会的弟兄姐妹组成,其中更有来自实巴河尚仁堂及沐胶沐安堂的队员参与。

“Ukulele For Christ”的召集人陆弟兄表示,这些队员都是他过去一年,在不同地方教课时所邀请的。他希望可以把“乌克丽丽”这快乐且易学的乐器分享给众人,特别是用在教会音乐事奉上(如教会/ 团契赞美团、小组聚会等)。

由于“乌克丽丽”体积不大,方便携带,是出外布道/ 短宣最好的随身乐器之一。

身为教会吉他老师的陆弟兄也希望在接下来日子里,可以继努力在教会教导吉他/ 乌克丽丽,为教会培训更多乐手,也为2016 年联合报佳音100 人的“街头乐手”(Street Band For Christ)做准备,也希望可以在砂拉越其他省份同步推广这项活动。(陆仁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