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卫理家政训练所假期班结业礼

with No Comments

第七届卫理家政训练所假期家政班结业,55 位学员顺利结业,年龄最小为9 岁。

该假期家政班于12 月7 日至12 月18 日进行,课程为期两个星期,内容除了学习烹煮一些菜肴与制作蛋糕外,也有手工制作布偶和简单的裁缝技巧,更有圣经课程让学员学习上帝的话语。

在12 月18 日上午进行的结业礼上,陈思伶传道以圣经人物路得为例,劝请学员在做任何决定之前,都要先寻求上帝的旨意,让我们成为合神心意的人。

她说,路得是一个摩押女子,在她丈夫去世后,她的婆婆拿俄米希望她可以回家改嫁,但她却没有这样做,她选择了一条未知的道路,即跟随婆婆回乡,最终她成为了耶稣家谱中仅仅4 位女性中的一位,因为她选择了跟随拿俄米的上帝。

陈传道说,人生原本就是一个充满着选择的道路,每一个选择都可以影响你往后的人生,因此在做决定之前,若是能先寻求上帝的国,必定将成为合神心意的人,你的人生也会随之不一样。

另一方面,在假期家政班结业后,卫理家政训练所将在2016 年1 月11 日至15 日期间开办新年糕点班,有兴趣者可以报名参加。

同时,2016 年卫理家政训练班亦将在3 月1日正式开课,欢迎大家报名参加。(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