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道声剧团藉戏剧传好消息

with No Comments

藉戏剧向众人传扬福音,诗巫道声剧团连续三天在购物中心演出不同圣诞剧,并邀请不同教会鼎力相助演出,以便让演出更加多元化。

这项活动始于12 月17 日至19 日,节目于7 时15 分开始,在Giant 购物中心进行。

12 月17 日演出的剧目为《欢迎光临》与《神秘访客》,18日演出的则是《和平王子》,19 日晚演出的是《薇薇与蒂蒂的愿望》,剧情内容除了带来正能量外,也宣扬了爱与和平,更重要的是带来了福音信息。

18 日晚的演出邀请了新福源堂众弟兄姐妹,联同道声剧团齐呈献一个充满了爱与和平的夜晚予购物中心的消费者。

演出除了高唱圣诞歌曲外,还有新福源堂幼稚园小朋友们的精彩舞蹈表演,让观众们大大感受到他们的卖力与可爱。

同时,当晚的讲员谢在娟牧师亦传讲了基督在圣诞节降生为人,而后为救世人而死在十字架上的信息。(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