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呼声之差遣海外宣教士20周年特刊:“鸽子”的见证

with No Comments

文/杨慧珊姐妹

感谢主,让我成为年会宣教部第一位“鸽子”。我一直相信,上帝让我去东亚,一定有祂的计划。我去东亚很快进入第六年,时光流逝得太快,大学四年及工作也进入第二年。五年多来,不管是在大学或职场上,我都一直秉持着“活出基督的样式”的态度生活着。
在此介绍一下我在东亚的工作。我是在一家规模挺大的少儿英语机构――魔奇英语――担任老师,教导对象为3至9岁的孩子。我的学校不像公立学校,我们更多注重服务,需要跟家长有很多沟通,得跟家长保持良好关系,经常微信聊天,解决家长的疑惑、心情等问题。
第一天上班到今天,我就让家长们知道我是一名基督徒,也有家长因我是基督徒而指定要报名进入我的班级。按他们的话说:“有信仰的人,心地都不坏”。我很感恩,经常有许多家长跟我说,感觉我和其他人不一样,这让我感觉自己真的活出基督。

他们都叫我神的儿女

有一次,一位同事班级的学生妈妈加我微信,说感觉我是个非常懂得感恩的人,想了解这个信仰。因此,我花了时间跟她分享福音,并买了圣经给她。虽然她现在还没正式接受基督成为个人的救主,但我相信,有一天上帝一定会透过不一样的方式感动她。
一直让我很感恩的是,同事称我为“神的儿女”,并且替我“宣传”,让很多有关的学校都知道我是神的儿女。荣耀归于上帝!
培训机构周末的时间是最忙碌的,但是,星期天早上我始终留给上帝——当守安息日为圣日,这是必须的。当初一入职,我便告诉人资部,星期天早上我不可能上课,当时我的想法是,如果对方无法接受,那我就不会接下这份工作。
入职后,好几次学校一直想要说服我,让我教星期天早上的课;但由始至终,我一直都拒绝。感恩主给我这份坚定,不因为工作而给魔鬼留地步。我会继续在工作上作光作盐,把福音传出去,让更多人认识神,接受神。求神继续大大使用我,无论在哪个岗位,都可以活出基督的样式,对得起“神的女儿”这个称号。
最后,愿以太五15-16节:“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