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美安堂成年主日 基督徒要立志“练好”基本功

with No Comments

11月12日是美安堂成年主日,讲员陈俊杰牧师的讲题为“你是奥斯卡金像奖候选人吗?”。他以约翰福音十五1-6提醒基督徒在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事情乃是常在主里面,而不是外在表现而已。若要常在主里,我们就要花时间读经、灵修和祷告。他感叹,现今教会大多注重事奉技巧和事奉观,而灵性塑造是最重要的却常被忽略。
陈牧师表示,一个演员按着市场要求而做,但实则背后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他举例,于2014年8月11日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的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Robin Williams、还有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房祖名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柯震东。他们都非常吸引观众的目光,但日常生活却一塌糊涂、且染上毒瘾。基督徒是很有机会成为“奥斯卡金像奖候选人”,因为都在演。所以,主耶稣提醒我们生命重点在于本质,而且优先秩序很重要——就是以上帝为先。
为了达到年会所定的主题“生根建造,信心稳固”,陈牧师要求大家立志“练好”基本功——每天读经、灵修和祷告亲近神,努力成为一颗好树,为主多结果子,放弃角逐“奥斯卡金像奖”!
成团指导美里教区长陈祖义牧师和师母及全体契友除了献唱主题曲,也一同带领会众敬拜赞美主;方绍祯弟兄亦在崇拜中做见证分享。会众们都感受到成团是个温馨且同心合一的团契。主席陈绍和及副主席张崇华在做简报时,盼望来年会有更多的成年人继续加入成团共沐主恩。(报导/黄秋芳;摄影/范昌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