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十哩卫理幼儿园毕业礼 幼儿园永远是他们的家

with No Comments

古晋十哩卫理幼儿园在11月17日举办毕业礼,主题为“感恩”,为让孩子们表达对老师和父母的感恩。今年共有190位毕业生,晚宴在十哩中华公学礼堂进行,席开74桌。当晚有各班呈现许多余兴节目,还有幸运抽奖。还有个特别节目,就是孩子们给自己的父母献花以表达感激父母的养育之恩。
王春颖园长也感谢董事部的支持及关心,让老师们有自由发挥的空间,还有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家长们。她也向为孩子们学习与健康成长付出努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幼二班的老师为当晚毕业典礼辛苦了大半年。她表示,对幼儿园的学习并毕业的学生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也有一些难舍;不过还是勉励他们以后好好学习,把在幼儿园学到的各种能力和良好习惯带到小学去,成为最棒的小学生、优秀的小领袖。她也要孩子们永远记住,无论他们走到什么地方,十哩卫理幼儿园永远是他们温暖的家。(古晋十哩卫理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