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梦林光堂成初主日 让十架的爱激励我们

with No Comments

“让你坚持信仰到今天的是基督的爱吗?”江宗章牧师在11月12日初成、成年主日崇拜中以“最大的是爱”为题宣讲圣言时,向林梦林光堂信徒们发出提问。
江牧师以歌罗西书三12-14阐明基督的爱为我们换来天国的身分。他表示,我们既然是天国的子民,就应活出存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和忍耐的心。我们应学习在爱中彼此服事配搭,互相磨合;也因着这份爱,我们属世之心获得改变,因为爱心是联络全德的。
江牧师也在崇拜中分享参与印尼短宣队的体验,八天与不同年龄层的7位队员相处中虽有嫌隙,但基督的爱能成就一切,队员们所经历的辛劳苦楚成为爱的见证。他劝诫基督徒,既属上帝就要有上帝的性情——有同情心(怜悯),肯为别人效劳(恩慈),欣赏别人、虚心学习(谦虚),愿意舍己向人施恩(温柔),彼此在爱中包容忍耐,也以饶恕的心处理人际关系。上帝能带领我们跨越重重障碍,关键是我们肯让十字架上的爱先激励我们。
当天崇拜中,有10位姐妹代表两个团契献上感恩祭,她们以手语方式演绎诗歌《谢谢你拣选》;过后有契友大合唱《最大的是爱》来回应主话。林传恩弟兄和钱耀星姐妹也分别在早晚场作见证分享。(容颉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