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乐龄学习中心第三届毕业礼 乐龄人不虚度光阴认真学习

with No Comments

乐龄学习中心(南区)于10月13日上午9点假古晋卫理大厦举行。出席嘉宾有乐龄学习中心总主任刘慈瑜牧师、古晋东教区教区长刘向平牧师、古晋西教区教区长刘会明牧师、董事长刘恭谋弟兄、及诸位牧师、讲师、执行委员会委员等。虽然毕业生只有三位、结业生二十位,但场面仍旧隆重温馨。
执行会主席陈清除了欢迎来宾出席外,也鼓励学员在灵体智群更加长进,并介绍来年的执行委员会委员。
董事长刘恭谋勉励学员,一生中虽有许多输赢,但最重要是在下半场要赢,那才是最兴奋的事。他盼望大家越老越有生命力,在课堂上寻求突破、创新,积极行动,开创美好人生,享受中心所带来的益处:1.知识长进,活水涌流;2.朋友加增,驱走寂寞;3.良师相随,开拓视野;4.发挥恩赐,自行其乐;5.拥抱主道,乐在其中。
刘向平牧师则以箴言三13-18“去得智慧”为题,先是恭贺学员作了真确选择,没有虚度光阴,使生命更加充实。他鼓励长辈要跟上时代,掌握科技;研读圣言,灵命扎根,持之以恒的精神,作乐龄的好榜样。他提出三方面:得智慧、得聪明的便为有福;得智慧必享长寿;得智慧必享安乐、平安。
总主任刘慈瑜牧师分享对中心充满期望,她说这是乐龄人士充实自己的平台,千万不要错过。随后,刘牧师也颁发证书给毕业及结业生。典礼在同唱校歌及关彩英牧师祷告中结束。(刘乃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