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声剧团明年举行创团三十周年庆

with No Comments

道声剧团明年举行创团三十周年庆
圣诞节期演出自制舞台剧

为见证神恩浩大,卫理道声剧团将于明年中举行创团三十周年庆典。这是该剧团于9月24日假年会布道部举行的年度代表大会时所决定的。
会议中决定将在明年年中假诗巫一间礼拜堂举行一项以“回顾与展望”为主题的庆典活动,作为一系列庆典活动的总结。庆典活动节目包括创团的回顾,以及串演数部该团曾献演的舞台剧。除了邀请历届的剧团领导以及教会领袖之外,该团也将邀请创团的数名外地导师前来参与。此外,更藉此机会吁请所有前团员一起参与这次的庆典,同欢共庆,共沐主恩。
据悉,为庆祝该团成立三十周年,该团已从今年年初开始一系列的庆典活动,包括在各地举办戏剧演出,以及戏剧训练课程。
该团今年将在圣诞节期间,在全州各地献演数部全部由团员自编、自导和自己制作的舞台剧,包括:《大雪中的光》、《迷失寻找》、《狗狗天堂》等。预料今年公演的场次将达到一百次以上。
明年的戏剧培训营定于3月18日至23日在美里举行。这次训练营依旧有基础班和专业班两组。该团吁请已参加过训练营的团员到时准备时间参加,也希望有意参加戏剧事奉的信众报名参加基础班。
为了栽培专业人才,提高戏剧水准,该团已经决定向年会布道部推荐一位青年,前往台湾攻读戏剧系。期望他学成之后,可以回来带领该团,让戏剧传福音的工作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昨天的会议也进行了两年一度的选举,结果大多数的执委都获得留任。黄灵培、刘灵芝和陈美芬三位仍旧担任团长、文书和财政三职。新届执委阵容如下:
团长:黄灵培
副团长:余民富
文书:刘灵芝
财政:陈美芬
查账:黄道昌
总务:林能统、杨诗婷
联络:余响福
宣传:杨必展
委员:黄忠福、许爱玲、刘裔珍、余蕙妗、
张秋雁、赵婉云(许世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