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埋怨要紧紧捉住上帝

with No Comments

《勇•不放弃》电影音乐分享会
不要埋怨要紧紧捉住上帝

正当你的家庭美满、事业如日中天时,突然获知自己患上末期癌症,你会埋怨上帝吗?《勇•不放弃》告诉你,苦难是上帝化了妆的祝福。
历时2年时间制作,剧情改编自大马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徐传勇在患癌之后的经历 ――《勇•不放弃》微电影经已正式推出。
年会资讯传播部特于9月28日进行了电影音乐分享会,剧中扮演男主角的大马艺人萧文亨、徐传勇老师曾经担任指挥的怀安堂管弦乐团与欣歌合唱团倾情演出。
电影会从年会资讯传播部干事黄靖斌的致谢开始,也是此剧制作人兼其中一位编剧的她,阐述了此剧的创作历程之艰。首先,徐传勇老师是她的好友;更因为是好友的关系,剧本迟迟无法出炉。接下来就是缺乏工作人员,然后就是无法找到适合且时间上可以配合的男女主角;但最终在上帝的带领下,这一切都得到美好的安排。
另一方面,电影会亦邀请了曾经身患淋巴癌的杨华成牧师作见证分享。杨牧师说,从他生病的经历中,他没有埋怨却学会了一件事,即是上帝让他生病,其实是为了让他能够帮助更多人。
徐传勇老师的遗霜刘恭谧姐妹亦在电影会中受邀上台感谢所有弟兄姐妹对她的关怀,并表示世上没有不能克服的困难,只有克服不了的自己。最让她感到欣慰的是,在苦难之后,孩子还是虔诚的基督徒,上帝给了她机会把孩子训练得更虔诚爱主。
目前,她本身亦正在受到病魔的折磨,除了“三高”之外,还患上了脊髓骨软骨退化症。现在的唯一目标就是把孩子扶养成人,深种在基督里,能够自力更生。
“我们都要给自己一个活下去的目标,做好榜样;肉体虽软弱,但心境却不可垮。要使自己快乐,生活是自己的,要怎么过活,是自己的决定;与其苦苦地过,倒不如欢喜地过。所以不要埋怨,只要寻找快乐。”
她劝告弟兄姐妹们,若遇上苦难,要抱着一个信念,即是无论什么情况,永远不要放弃上帝,不要被处境击倒,重新快快地自己站来。
除了长子孝凯正在澳洲求学外,次子孝鹏亦将前往澳洲求学,而幼子孝鸿今年正就读中四,两兄弟都是怀安堂管弦乐团的团员。
《勇•不放弃》电影DVD已经推出,有意拥有者可以向年会资讯传播部查询,电话:084-347675。(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