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伯尼镇布道站禾场广大

with No Comments

在澳洲塔斯马尼亚州伯尼镇(Burnie)的卫理公会布道站,12月17日趁举行每月圣餐崇拜之际,也举办一个别开生面的冬至聚餐会,吸引了五十多位会友及当地热心朋友的参与,场面既热闹又温馨。
位于澳洲塔斯马尼亚北部伯尼镇的布道站,源起于2012年由从诗巫移民过去的许守勤夫妇先在其家中举行读经班,后在塔州兰塞斯顿(Launceston)颂恩堂的官佰葳牧师带领下,经数年努力,如今已发展成为布道站。该布道站借用伯尼镇浸信会礼拜堂,在每主日举行主日崇拜和读经班,崇拜人数约二十位。
近年来,随着来自世界各地移民澳洲的人数增加,伯尼镇华人人数也在不断增长,特别是中国大陆移民有大量增加之势。因此,伯尼镇是个具备极大潜能的布道与宣教的重点地区。
目前,伯尼镇布道站隶属于距离一个半小时车程的兰塞斯顿卫理颂恩堂。该堂由官清忠牧师主理。官牧师夫妇与该布道站负责人许守勤夫妇,诚心欢迎该地的华人前来参加该布道站的各项活动,更期待大家关心代祷,同心建立当地的教会,广传天国福音。(许世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