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卫理公会思恩堂青团迎新

with No Comments

Hello,亲爱的马来西亚弟兄姐妹们,你们好。
我们来自澳洲卫理公会思恩堂青年团契,今年团契的主题是“幸福,团契,爱”,目的是为了培养及促进契友间的关系,使契友们能在这大家庭里找到归宿感,建立一个有爱与幸福的团契。
团契聚会时间是在每周五晚上7点15分,且不间断地更新与安排活动,让青年们感受更多主的恩典与欢愉的聚会,其中包括:查经与小组分享、观赏见证影片、迎新会、生日会、亚当与夏娃会、户外活动等等;此外,也庆祝华人新年、端午节与中秋节,让游子们能一解思乡之情。
我们团契在乎的,不单只是人与人之间的美好相处,更重要的是与上帝建立亲密关系。信仰组现在推行“恩典365事工”,每天定时在facebook上分享一篇由台湾寇绍恩牧师所讲的“恩典365”来帮助契友们学习上帝的话。此外,见证组推行“圣灵的果子”,在每月分享圣灵果子的其中一面,让契友们能一步步学习圣灵果子的9面。
团契目前人数有40人,平均出席人数25-30人,大部分是大学生,也有些是开始工作的青年人,年龄介于18-30岁。青年人多来自于马来西亚、新加坡和中国。虽然我们从不一样的地方来,大学读的专业也有不同,但在一起团契时仍能非常幸福,因我们在敬拜同一位上帝。
在Adelaide能找到这么充满热情与温馨的“家”(团契),是上帝的恩典,所以思恩家青年团契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Goodwood Methodist Church
澳洲基督教华人卫理公会思恩堂
地点:158-160,Goodwood Road,
Goodwood SA 5034
电话:林文光牧师(+61420227956)、
主席Fiona(+61 423547644)、
副主席Renee (+61 430451720)
聚会时间:每周五晚上7点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