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届年妇代表大会特别报道: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第42届代表大会 400姐妹盼有“合神心意的生命”

with No Comments

综合报道/韵琴

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第42届代表大会于11月27-29日假诗巫卫国礼堂召开,全砂约有400位姐妹参与大会,为要成为更加合神心意的姐妹。
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合神心意的生命”,并邀请顾问池金代牧师为开幕/闭幕/主题讲员,专题则为“选民被宣”,讲员为林汉琪牧师。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大会亦设有4个工作坊,即“认识特殊儿童”,讲员为黄其薇姐妹;“加强亲子关系”,讲员为陈倩明本处传道;“认识同性恋”,讲员为黄靖斌姐妹;还有手工制作班。
另外,陈倩明本处传道也是大会灵修的讲员,而陈朝强牧师则是查经会讲员,此次查考的经书是弥迦书。
在27日晚,感恩喜乐赞美操之夜正式上演,10个教区的姐妹分别用一首赞美操来进行交流,并在晚会中进行“第8集感恩喜乐赞美操”推展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