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届年妇代表大会特别报道:第42届妇女代表大会开幕 池金代:以生命代价持守信仰

with No Comments

“你愿意为亲近主而牺牲生命吗?”池金代牧师在第42届妇女代表大会的开幕礼上,向参加大会的姐妹代表们如此询问。
池牧师是以“合神心意的生命”为题,并以圣经人物——但以理为例,提醒姐妹们要拥有合神心意的生命,就当要向但以理学习。但以理书六章10节讲述了但以理在面对着禁令的情况下,一日3次面向耶路撒冷,跪下祷告,与素常一样。
素常的意思就是平常,但以理在平常就有“一日3次面向耶路撒冷,跪下祷告”的习惯,因此,池会长问姐妹们是否如但以理般拥有读经祷告的习惯?并再次强调,基督徒当要养成读经祷告的习惯,因为没有读经祷告的习惯是不正常的基督徒生活,而但以理就是过一个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他说,教会总是有许多的活动供参与,但很多活动都让基督徒“死”在当中;于是,他希望基督徒们不要“死”在活动中,当要活在基督里。
“但以理面对着诱惑与危机,但他依然持守他的习惯,今天的你也是面对各种诱惑与挑战,你持守了你读经祷告的习惯吗?但以理不惜以生命代价持守信仰,你又能做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