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选民被宣 林汉琪:福音需要活出来

with No Comments

“我们所信所传的福音是需要在生活中真实活出来,叫人看见。”林汉琪牧师是第42届妇女代表大会的专题讲员,并提醒姐妹们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接触到圣经,但多数人都有机会接触到基督徒。
“选民被宣”是此次大会的专题题目,这里选民并不是我们常说的那种拥有投票权,可以在国家选举中投票的选民,而身为基督徒的我们就是“被拣选的子民”,是可以被上帝所使用的子民。
林汉琪牧师说,每个人都有梦想,而梦想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长辈也同样可以有梦想。“重要的是,你还拥有梦想吗?你敢被上帝所使用吗?”
她强调,我们身边的人想认识基督,不是因为看见我们在教会裡很热心事奉,而是因为看见我们在基督裡的生命转变,以及身上披戴基督的样式。
林牧师重申,“选民被宣”需要重心出发,传福音不只是一个选择,而是基督徒的本分。同时,我们不只是在华人当中传福音,也要在原住民当中传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