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孝亲节特辑:在家进行“敬老会”

with No Comments

主席的话
文:黄广芳(年妇主席)

2020年的孝亲节来了,藉着温馨的节日,让我们思念父母给我们伟大的爱与恩情;再次提醒:生我们的是父母,养我们的也是父母。我们从母腹出来,父母就含辛茹苦地养育我们长大,给我们最好的教育、衣食住行、灵命的栽培和做人的道理。

那我们又怎样使生我们的快乐呢?作儿女的本分就是要在主里听从父母,这是理所当然的。以弗所书告诉我们:要孝敬父母使我们得福,在世长寿,这是第一条带应许的诫命。

因此,我们要尽量做父母的好儿女,日常生活中尽量在主里学习如何孝敬父母,把他们的功劳常记在心里,在教会做个热心爱主的信徒,在社会做个好公民,不使他们蒙羞。

为了报答父母亲的恩情,更要在每天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用心孝顺父母,敬爱父母,使生你的快乐——饮水要思源,为人莫忘本。

同时,作父母的不要惹儿女的气,只要照主的教训和警戒养育他们,做儿女的榜样,使我们在“孝亲”、“悦亲”及“家训”中同步进行,建立和谐、温馨、基督化家庭,传承信仰,合神心意,荣神益人。

今年,因新冠肺炎而受行动管制,我们虽然不能如往年般在教堂进行“孝亲敬老会”;但盼望各位也能同心在线上参与5月10日孝亲节主日崇拜,并各自以最好的方式在家里进行别开生面的“敬老会”,过一个难忘的孝亲节,以致使生你的快乐。

最后,我谨代表年会妇女会全体顾问、职员,祝各位孝亲节快乐!疫情中有出人“疫”外的平安,耶和华赐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