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乔迁大优惠”活动 《卫理报丛书》买多折扣多

with No Comments

砂拉越最大基督教书籍出版社(砂华人年议会文字事业部/卫理报)即日起开启“乔迁大优惠”活动,凡购买指定《卫理报丛书》均可获30%折扣,购书达10本(种)则可再获折扣10%,达20本则可再获20%折扣,达30本者,优惠可再商议。

文字事业部办将在 9月21日搬迁至位于爱莲街的年会总部大厦;为了庆祝本部办公室搬迁新办公室,即日起特展开“乔迁大优惠”活动,多买多送,与弟兄姐妹共沐主恩。

《卫理报丛书》乃是本会牧者与会友的著作,书籍种类分别是见证类、解经类、讲章类、生活小品类、历史类、外文翻译类、辅导类与婚姻家庭类,种类繁多,应有尽有。

除了指定的《卫理报丛书》之外,所有代售书籍亦有10%折扣,任君选购。

若有外地读者欲购书,则一样可得同等折扣(唯不包邮)。欲购者可以联络文字事业部办公室084-333021、scaccmm@gmail.com查询。

欲得知更多关于书籍的内容,可按以下链接:http://scaccmm.sarawakmethodist.org/?page_id=1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