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源堂事奉人员激励会 不是为堂会,而是为基督

with No Comments

新年第一天,元旦礼拜结束后,当天早上十点正,福源堂全体事奉人员、执事,牧者、教会领袖们一起聚集在富雅各宣教楼HALL A参与“事奉人员激励会”,当天出席人数约310人。
在人力资源委员会主席林志卫弟兄及执事会主席林明聪弟兄致词勉励后,正式揭开激励会的序幕。
激励会讲员为黄传腾传道,他引列王记下六15-17以“我还没有阵亡”为主题,思考:今天我们是否看见为主争战的困难呢?在服事道路上常常碰到许多的困难,比如语言、地方、区域、观念的问题,我们害怕了吗?我们渺小常常胆怯,是否非常在意人的眼光说法呢?
黄传道挑战我们,要有信心的眼光,也许我们疲惫但新的一年要继续坚持,眼光要更大,看见谁与我们同在。我们的信仰告诉我们,上帝愿意亲自与我们同在,陪我们打这一场战。
他提醒,我们不要定睛地上的事,不要在乎在意别人的肯定眼光,不要在乎任何人是否给你鼓励肯定。我们要认清我们的敌人是谁,不要认错仇敌,要有以利沙的眼光,定睛天上的事,因为我们会看见最后的胜利是属于上帝的,站在神这边,为主打必胜的战,为主而活。他分享,我们服事的动力就是基督的爱,因此要触摸基督的爱,以不断激励我们,为主而活,为主而作。
戴德生曾说过:“如果我有一千磅英镑,中国可以全数支取;如果我有一千条性命, 绝不留下一条不给中国。不,不是为中国,是为基督。”盼望你我服事也像戴德生,尽心摆上,不是为了堂会,而是为了基督!(林志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