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督教牧书信:来自马卫理公会会督府的教牧书信

with No Comments

撒下七22:“主耶和华啊,祢本为大,照我们耳中听见没有可比祢的,除祢以外再无上帝。”
马来西亚卫理公会大家庭颂赞感谢全能上帝,属天的保守与供应,让我们在吉兰丹哥打巴鲁华人卫理教会无端受到攻击时能稳定站立(请参阅马基协会2018年正月10日的文告),我们继续以祷告的心,儆醒守望,甚至也会为肇事者祷告。
在今年八月之前必须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大选即近临近之际,我们祈求在接近大选的这一段期间,大家会和平守序,同时选举委员会能公正不阿,并且有上帝供应的选举成绩。
让我们为大选注目向至高全能上帝祈求,因为我们要选出代表来领导我们的国家和州属的未来。让我们卫理公会和其他本地教会与会众共同为第十四届大选热切祷告。
我们身为上帝子民,当敬畏地寻求尊贵全能上帝的荣耀,祝福我们这片美丽的地土,赐给我们政府领袖来诚心服事人民,并且勇敢的团结全马子民,委身提供更佳福利,维护法治与宪法。
在我们热忱观察大选并为之祷告之际,让我们也委身行动,以国民身份为干净和公平选举,尽责任投下手中一票。
耶廿九7:“……你们要为那城求平安……”
罗十五13:“但愿使人有盼望的上帝,因信,将诸般的喜乐平充满你们的心,使你们藉着圣灵的能力大有盼望。”
王怀德会督

提醒:
总议会执行理事会在2010年议决,卫理公会在大选提名日至投票日期间,不向任何政党执政的政府申请或接受拨款。这是避免教会给人一种金钱政治的错误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