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素琼:展开土著妇女事工

with No Comments

沙巴卫理公会临时年议会妇女会会长陈素琼表示,今年代表大会的主题为“现今姐妹的挑战”,邀请来自印尼神学院的张锦美讲师担任主讲人,透过三个阶段的讲题,向出席的妇女姐妹们分享现今姐妹们所面对的挑战。
她非常感谢在天父的恩典,圣灵的领导、保守及眷顾下,带领沙巴卫理公会走过了过去2年的事工。两年来妇女会姐妹们也凭着信心,接受福音的大使命传福音引人归主,爱神爱人一起携手跟随上帝的脚步,并在过程中经历了上帝丰盛的恩典。
在时代的变迁下,妇女会也有必要扩展境界,除了加强现有的华语及英语姐妹事工,更要跨种族、跨文化展开土著妇女事工。希望在上帝的带领下,藉着妇女们的服事成为一个流通的管道,祝福更多州内的妇女,特别是土著妇女。
她也非常感谢第六届代表大会筹委会的所有成员,在大家的精诚合作下,大会才得以顺利举行。她也希望上帝祝福大家的爱心服侍及付出,并在上帝的带领下,带着主的恩典迎接新一届的事工,薪火相传、忠于所托、尽心服侍、荣神益人。
今日一同出席大会开幕仪式的,还包括马来西亚卫理公会妇女会会长爱丽丝佳婉、沙巴卫理公会会长许光福牧师、东教区长谢孝霖牧师、西教区长林厚武牧师、妇女会顾问苏宝玲牧师,以及顾问林蓉芳姐妹等。(沙巴临时年议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