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悯之工:老越关怀中心推出“领养计划” 邀请教会更直接关心本南儿童

with No Comments

文/履星

跨入2018年,老越关怀中心推出“领养本南儿童计划”。领养计划的用意在于连接教会,好让教会以更直接的方式有份于此建造“本南儿童的未来”之事业;同时也邀请教会分担“年会布道部旗下原住民事工小组”的经济负担。目前,中心的运作费用乃由年会原住民事工小组全权负责,每个月的平均费用达RM7,500。
老越关怀中心是于2014年正月开始运作,收纳以Pa’ Adang本南学生为主的孩子。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跨文化事工,因为自一开始就跌跌撞撞,碰了一鼻子灰;就是本南孩子本身也经历着极大的文化冲击。
感谢上帝,靠着祂的大恩大能,中心得以跨越这些挑战。今天,本南父母逐渐肯定中心的宗旨和教育的价值,本南孩子也在适应中逐步成长。在学业方面,中心见证了一名学生Liliani在去年九号会考中,获得不错的成绩。如今,她正申请学院迈向深造之路。
我们也感谢上帝于去年增添了中心所需要的人力。黄德顺弟兄于2017年9月开始接任中心院长一职;而江锦兴弟兄则接任学生主任,于2017年12月尾上任。目前,中心急迫需要一个厨师,请大家为这需要求上帝预备。
今年,中心的本南学生有15位,中学生8位,小学生7位。此“领养本南儿童计划”的认领款项如下:
*一位小学生为每月RM300;
*一位中学生为每月RM350。
欲知详细的认领程序和有感动的教会肢体,请迳联络布道部办公室的行政主任卓沛君,电话号码为084-336096。本南孩子的个别照片和个人资料将会提供给认领的教会,以便进一步更直接地与孩子联系,且更具体地为孩子的需要来祷告。
感谢上帝,目前已有两间教会各认领了一个本南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