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新安堂女少年军20周年感恩会

with No Comments

诗巫新安堂女少年军20周年感恩会
20载恩典多 坚决奔跑不放弃

从无到有,再走过20年的岁月,上帝伴随新安堂女少年军团走过20载,感恩会上数算满满恩典。
感恩会于9月17日晚假新安堂进行,主题为“奔跑,不放弃”,意味着新安堂女少年军团将继续齐心协力同奔天路。
新安堂女少年军团是诗巫第7个女少年军团,于1996年7月6日开始第一次的聚会,迄今已是20周年,从只有几位的军员至今天的85位军员,女少年军走过了一条脂油满地的恩典之路。
当天的讲员是该军团的顾问黄恩洁本处传道,她以“奔跑,不放弃”为题,向上帝发出感恩的赞美,并提醒女少年军员们要学习做个感恩的人。
“感恩的人以感恩的心做神喜悦的事,服事神;感恩的人以感恩的心回应,一生追随耶稣,亲近祂;感恩的人以感恩的心回应,以耶稣的心为心,学像耶稣。”
她在分享时说,20年来女少年军团获得了许多人在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当女少年军团有需要的时候,上帝都会兴起爱主的弟兄姐妹提供帮助。(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