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报丛书阅读心得比赛颁奖仪式 黄家源:从阅读看文字的力量

with No Comments

年会报道
文:黄拔绮(南村三一堂)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文字事业部于2020年10月8日上午9时进行“卫理报丛书阅读心得比赛颁奖仪式”。由于参赛者来自全马各地,因疫情缘故,很多获奖者无法亲自出席,故由他人代领奖状与奖金。

当天,文字事业部副主席黄家源牧师在致词中引用《出埃及记》三十二章15-16节:“摩西转身下山,手里拿着两块法版。这版是两面的,这面那面都有字,是神的工作,字是神写的,刻在版上”,表示上帝亲自发动文字工作且非常看重文字。祂将真理刻在版上,以便可以存留长久。

黄牧师认为,文字的力量非常大,所以基督徒应该要看重文字的工作。当然文字的工作不一定要写书,也可以写写心得、见证或在社交媒体上写一些文章。

“我们要知道,读者是作者的写作动力,所以本部透过卫理报丛书阅读心得比赛,鼓励弟兄姐妹阅读。”

另一方面,读者的增加也会带动出版社的工作。当然,卫理报丛书阅读心得比赛最主要的目的还是让大家对文字有新的看见、新的负担。

此次得奖者的作品也已于10月11日总1264期卫理报刊出,获奖者如下:
首奖:黄书坤(古晋信心堂)
次奖:丁华康(诗巫再恩堂)
三奖:陈其灵(美里杜当堂)
鼓励奖:
张美卿(诗巫再恩堂)
邱雪妃(诗巫天恩堂)
张敏(民都鲁荣恩堂)
钱友杰(士古来基督教卫理公会)
管雪妮(怡南基督教长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