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在所难免
许光福:持续为沙巴祷告

with No Comments

时事回应
文/卢韵琴

“纵然失望的情绪在所难免,但我们依然要扮演好身为基督徒国民的角色,不但为新政府祷告,更要为在野党能够做好其监督政府的工作而祷告。”

随着沙巴926州选的尘埃落定,卫理公会沙巴年议会会长许光福牧师促请主内弟兄姐妹继续坚定信念,为沙巴恳切祷告。

他在接受《卫理报》电话采访时认为,沙巴州选出现了如此结果,所带来的负面情绪在所难免;但是弟兄姐妹的信念当要比情绪更强,不可太过于被情绪所牵动。

其实如今这种政治局势就如同圣经旧约时代的政治局势,如耶利米先知时期,都是一片混乱,因此,基督徒当要在履行自己国民责任后,继续为现今的政治局势祷告。

“不但要为新政府,也要为现任在野党的领袖们祷告,盼望他们能够扮演好自身的角色,尤其做好监督政府的工作。”

沙巴民兴党在2020年的沙巴州选中推出的竞选口号为“信仰上苍,我们必须团结”(In God We Trust, Unite We Must)。为此,许牧师也希望败选的民兴党各领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如同口号所说的一样,信仰上苍,团结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