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 (十月25日(日))

with No Comments

灵修日程
文/Eiko Kato(日本Miyagi Prefecture)

读经:诗篇四十六篇 1-7
经文:“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诗四十六1)

在我国内一位福音歌手写了一首诗歌,歌词写着:“往上走,向前走,没有界限。”在我听到这首歌时,我需要在日间上班,每月两晚带领一个查经小组。我时刻为着日常生活和将来而担忧,这使我无法亲近和思想上帝。但是藉着这首诗歌,我感到上帝直接向我的内心说话:“不要洩气,只顾向前走,我时刻与你同在,会给你供应。”我得到了慰藉,充满平安。我能够面对自己的挑战,没有选择逃避,即使我的处境依旧如昔。

在我身处艰难的时刻中,上帝使用一位歌手的才华来接触我、鼓励我。每天我们都可以使用上帝赋予的恩赐去往上走,向前进,或许我们能够鼓舞沿途上的其他人。靠着上帝,果真没有界限。

祷告:满有恩典的上帝,感谢祢信守自己的应许,鼓舞我们每天向前迈进。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我凭藉上帝赋予恩赐去祝福别人
代祷:福音歌手

2020年11-12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已出版,欢迎向本报订阅。

每期一句
“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所以,地虽改变,山虽摇动到海心,其中的水虽匉訇翻腾,山虽因海涨而战抖,我们也不害怕。有一道河,这河的分汊使上帝的城欢喜;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圣所。上帝在其中,城必不动摇;到天一亮,上帝必帮助这城。” (诗篇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