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恩堂疫情中办三庆典 苏慈安:引未尝天恩之人得救

with No Comments

年会报道
文:卢韵琴(本报记者)

卫理天恩堂同时欢庆幼儿园40周年、成年团契30周年与男少年军20周年,并于2020年10月10日上午10时在圣堂举行庆典礼拜,述说“天恩满溢,十踪如一”。

庆典礼拜讲员苏慈安牧师劝请会众,纵然自己已经尝过天恩的滋味,但千万不要停止长进,尤其是要帮助那些未尝过天恩的人,引领他们得救,牧养他们成长,数十年如一日。

为此,苏牧师列举了4个“不停止长进”的方向以提点会众,即:善用我们当中的人(People)、关注我们当中需要长进的人(Progress)、引领我们当中的人得救(Plead)与牧养我们当中的人成长(Pastor)。

苏牧师把我们所接触的人,分为两群人,一群是已经尝过天恩滋味的人,他们笃信基督、坚守信仰、忠于使命,并有在美好的生活见证;另一群人则是未曾尝过天恩滋味的人,他们听道但未接受真理,参加活动,却未信耶稣。

“幼儿园的学生、成团的契友、参加男少年军活动的少年军们,都有上述两群人的存在;因此,我们当要善用那些已尝过天恩滋味的人,去关注那些需要长进的人,引领他们得救,用信、望、爱牧养他们成长。”

颁发长期服务奖
早在年初时,该堂会已经计划有关庆典,但因新冠疫情的肆虐,被迫延期至今才进行。但是,由于目前仍处于新冠疫情中,该堂会严守SOP,仅允许250人参与,并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欢庆40周年的卫理天恩堂幼儿园在庆典礼拜颁发教师长期服务奖,其中有10位服务超过10年,分别是杨华梅(11年)、杨秀萍(11年)、黄秀玲(16年)、黄聿嫦(20年)、赖丽凤(20年)、刘宜莺(24年)、刘力风(25年)、何保燕(26年)、郑兰珠(28年)与林美香(33年)。

同时,欢庆20周年的天恩堂男少年军亦颁发军官服务奖多位劳苦功高的军官,其中,郑信恩军官与郑秀琴军官都服务长达20年,郑信恩更获得男少年军颁20年服务金章。

2020年是苏牧师的荣休年,当天,天恩堂也为在该堂配属牧养的苏慈安牧师进行了一项简单又隆重的荣休会。

在荣休会上,苏牧师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概括了他的感恩,并表示在上帝的印证、家人的祝福、身体的健康、同工的肯定,以及自己的意愿下,将申请继续事奉。为此,他也恳请弟兄姐妹为他的灵力、精力、体力、心力与意志力代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