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活水》提醒我活用经文

with No Comments

每日活水
文/黄丽娜(新安堂)

自新安堂在2019年尾开始推荐会友们使用《每日活水》来灵修,我就开始在2020年一月开始订购,并使用它作为我的日常灵修材料。

我记得当我刚拿到一月份的《每日活水》,一拿回家就好好细读里面的内容。我发现这本灵修书籍和我以往使用的灵修材料很不一样。它给了我很多除了灵修以外的知识。我尤其喜欢的就是书后面部分的“好书分享”、“艺文特区”和“以色列美角”。我是一个喜欢看书、看戏的人。每一期的每日活水都会推荐一本书/戏,或分享看完戏后的反思,这都让我获益不浅。此外,“以色列美角”让我这个还没去过以色列的女孩,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了解以色列,加添我对以色列的了解。

说回灵修内容,我喜欢它每天让读者专注于读一小段的经文,让我深入地去读、去明白。除了华文经文,每当我读英文经文时,英文的诠释让我对经文有另一番的理解与领悟。我觉得有时英文经文反而比华文的更浅白,帮助我从另一个角度去明白上帝在这段经文要告诉我的话。

我喜欢这本《每日活水》灵修书籍,但我还是要先惭愧认罪一番。因着自己有时的懒惰或忙碌,我没做到天天灵修。但我真心觉得这本灵修书籍对我的灵命有很大的提升。每次当我做到灵修环节的“个人感受”和“决心与应用”时,上帝都在那部分提醒我,或让我反思自己该如何把当天读的经文活用到我的日常里。

所以我常鼓励身边的朋友使用这本灵修书籍,希望上帝能让我们在读同一本灵修书籍、同一段经文时,明白到上帝要对我们说的话,让祂的话语对我们的生活起影响的作用。

预订《每日活水》需知:
《每日活水》零售价为每本RM14.00, 一年订阅费为RM 168(不包邮)。凡卫理会友可享每本RM12.00,订阅费一年RM 144的优惠价。
订阅者可以个别将订单Whatsapp至0111-8633049,也可以通过堂会肢体集体收集订单。欲知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111-8633049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