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Sarawakpay了!

with No Comments

我们有Sarawakpay了!
为了提供读者更方便的付款方式,文字事业部砂拉越支付(Sarawakpay)已经开始服务了!
有意付款的读者只需要打开你的砂拉越支付钱包,扫描下方二维码(QR code)即可完成付款,既为读者提供了方便,也减少了实际接触,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期间。
唯,读者们受促在付款之后,将已成功付款的手机界面截图,发送至WhatApps 013-8346988,并加以注明,以方便后续工作的尽快安排。

每期一句
”我未见城内有殿,因主上帝--全能者和羔羊为城的殿。那城内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上帝的荣耀光照,又有羔羊为城的灯。列国要在城的光里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归与那城。城门白昼总不关闭,在那里原没有黑夜。人必将列国的荣耀、尊贵归与那城。凡不洁淨的,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之事的,总不得进那城;只有名字写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进去。”(启示录21: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