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砂乐龄大会开幕礼 池金代:永不退休 忠心事主

with No Comments

砂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认为基督徒是“永不退休”的,更要专心跟从主的脚步,忠心到老,并勉励乐龄人效法迦勒老当益壮、不认老,尤其在传福音方面不退休。

圣经中对于迦勒的专心跟主有4个见证。首先,是上帝的见证,因为上帝说,“惟独我的仆人迦勒,因他另有一个心志,专一跟从我,我就把他领进他所去过的那地;他的后裔也必得那地为业。”(民数记十四章24节)

接下来是摩西的见证,因“当日摩西起誓说:你脚所踏之地定要归你和你的子孙永远为业,因为你专心跟从耶和华─我的神。”(约书亚记十四章9节)

再来是约书亚的见证,即“所以希伯仑作了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儿子迦勒的产业,直到今日,因为他专心跟从耶和华——以色列的神。”(约书亚记十四章14节)

最后是迦勒的见证,因为迦勒曾说过,“然而,同我上去的众弟兄使百姓的心消化;但我专心跟从耶和华——我的神。”(约书亚记十四章8节)

池会长也呼吁主内弟兄姐妹也忠心到老,甚至是死,因为这就是一个美好的见证。“只要我们现在还活着,就要为主争战,得到那座山,也就是传福音。”

他认为,如果没有相信耶稣,生命是没有意义;若是没有分享耶稣,生命也一样没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