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指引我前进

with No Comments

每日活水
文/谢和愈(诗巫救主堂)

2020年,我在教会鼓励下,开始使用《每日活水》作为每天灵修的材料。《每日活水》都有一些题目指引我们思考更多,我也慢慢地读过整本圣经,更明白经文背后的属灵意义。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经文与思考方向,帮助我们反省自己的生活是否合神心意,也透过一些短文,彼此激励。这些短文,有些也是我所遭遇的,对我有很大的提醒与帮助——无论遇到什么事,天父总是不离不弃,无时无刻都可以仰望寻求祂。让我得着最多是保罗的书信,每天都有不同的得着与提醒,指引我生活及教会服事的态度。

除了灵修,我还可以认识教会历史、伟人事迹,让我可以更多更深地知道,这些包括上帝如何透过这些宣教士与爱神的人,造就许多人,造福当时的社会。

感恩,上帝透过《每日活水》给我每天学习的功课,慢慢指引我前进。有了《每日活水》的帮助,这让我每一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与上帝“约会”,每早晨都很期待天父会透过《每日活水》对我说什么,提醒我什么!

每天早晨固定来到天父面前,以天父的话开始一天的生活,使我每天都有喜乐的灵充满;遇到什么难事,第一件事就是仰望天父,寻求圣灵的指引,而不是埋怨。另外,包括我们要常常顾念别人,看别人比自己强,这些都是在《每日活水》中学习到的教训;因此我会继续使用《每日活水》,作为我每日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