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报好书陆续上架

with No Comments

一,二,三,四,五,六……
没错!在新冠疫情的肆虐,印刷受影响的情况下,2020年卫理报丛书依然增添7本新书。目前《阿尧面子说6》、《蒙恩蒙福的人生》及《藉我赐福》已出版,另外《余晖》、《绿洲》下、《黄巧月牧师手记》、《世纪疫情颠覆全球》在火热编印中……
7本好书风格迥异,各“书”己见。常言道:“书是人的精神食粮”,属灵书籍更是人的灵命食粮;欢迎向本部购书/预购,满载而归吧!

书名:阿尧面子说6 作者:刘世尧 售价:RM12
简介:阿尧牧师与你一起探讨有关生活与信仰的问题。

书名:藉我赐福 作者:夏长华 售价:RM25
简介:曾任澳洲华人卫理公会会督夏长华牧师的回忆录、专文和讲道提纲集。

书名:蒙恩蒙福的人生 作者:潘光平 售价:RM20
简介:潘光平的文笔气势虽不算磅礡与恢宏,但他用本身经历活出生命与工作的意义。简朴的文字描述追求平直与诚实的生活,对自己梦想的寻觅与实践,对家庭与社会的爱,对自我的反省与改变。潘光平就是“一本书”,内容故事有跌宕起伏,有一般人所没有的经验,他的这本书肯定让人爱不释手。

书名:余晖(待出版) 作者:黄启城 售价:RM20
简介:作者退休后息影家园,闲时往日光景再现眼前,趁着斜阳碧草,落日余晖,他把回忆化为文字要述说一件事,就是体悟上帝的恩典乃一生之久。

书名:《绿洲》下(待出版) 编者:砂华人年议会民都鲁教区布道执行会
售价:RM18
简介:一般基督徒的生活见证,信仰的传承,福音的故事,活现基督信仰是活的信仰。这些看似平凡的小品却满载了上帝恩典的痕迹。

书名:黄巧月牧师手记(待出版) 作者:黄巧月 售价:RM10 简介:黄巧月牧师,一生竭力侍主,爱人如己,为人谦卑温柔。她常为布道、传福音、关怀会友,忘记自我,投入服事。热忱祷告和学习,也是黄牧师一生服事的标志。后人把她所留下的手记,整理汇编成册,留下宝贵遗产。

书名:世纪疫情颠覆全球(待出版) 编者:黄孟礼 售价:RM20
简介:这本书的每一篇文章几乎都是“应疫情而生”;然而,无论是讲章信息、信仰反思、牧养新路、心灵关顾……都见证着:在世界动荡不安之际,上帝仍坐着为王,众教会与信徒也切实经历——祂的恩典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