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宣道堂欢庆主日学主日

with No Comments

古晋宣道堂欢庆主日学主日
黄凤清:父母要以身作则

2016年10月9日的主日,是古晋宣道堂的一年一度的主日学主日。当天一早主日学的儿童们在家长陪同下,七时半前就到教堂排练以便能将最好的节目献上。参与演出的儿童从2岁至12岁,共七十多位。
崇拜于早上8时45分开始。主日学儿童们在黄春花校长和老师们带领下,领唱四首赞美诗歌。他们以甜美的歌声加上活泼的动作,带动会众进入赞美敬拜的高潮,场面充满喜乐!
要教导他们敬畏神
当天讲员黄凤清本处传道以“敬畏主”为题,传讲信息。她提醒家长们,儿女是上帝赐予的最好、最珍贵的产业,应该珍惜并好好教养他们,让他们懂得生活中的优先次序。她从箴言廿二6节,分享敬畏神的重要;所以父母首要责任就是:要教导他们敬畏神,要守住主的道,使他们到老也不偏离。
其次,父母也要以身作则,立下好榜样。然后,再加上自己与他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以便达致最好的效果。她鼓励家长们也留意儿女们的恩赐并加以栽培,发展成才。
崇拜中儿童呈献的节目有:诗班献唱、见证分享、经句背诵、舞蹈、大合唱、短剧。儿童们天真活泼,他们一举一动都牵动人心,他们的演出获得如雷掌声,令整个崇拜流程充满欢乐。
主日学校长黄春花呼吁家长们把儿女送入主日学使他们认识神,让他们的灵命和品格得塑造,将来成为社会和教会的栋梁,荣神益人。她也请弟兄姐妹们支持主日学并为其事工祷告。
目前该堂主日学学生有七十多位,分为五班(高小、中小、初小、幼稚、启蒙),老师有十三位。崇拜时间是每主日早上8点45分-10点30分。圣餐主日则参与堂会崇拜。
今年该堂主日学以“童心爱主”为教材并曾举办多项活动,如:1.儿童喜乐营;2.儿童灵命与品格塑造;3.老师训练会:4.儿童诗班等等。为鼓励儿童的参与,通常有小礼物作为奖励。
主日学有同心合一的团队,在主理刘丽幼牧师支持下,今年的事工大部份顺利完成。愿一切荣耀归与上帝。(道凯、勇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