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悯之工:“为爱奔跑2.0”,你跑不跑?

with No Comments

文/陈朝强(退休牧师)

“为爱奔跑”是一个社会志工团体。它没有正式注册,但却拥有200多位志工的团队,随时候命,一起关怀社会中有需要的团体。2017年,他们看见自闭症协会的需要,因此发起“为爱奔跑1.0”,筹了15万给该协会,让该协会能够走得更远!
2018年,他们去探访了卫理公会凯胜之家福音戒毒中心,看到戒毒者的纪律生活,听了他们的见证,深受感动。因此,就决定与凯胜之家配合筹备“为爱奔跑2.0”,一方面为凯胜之家新建筑物筹款,而另一方面,藉此活动唤起社会人士对毒品危害的醒觉。
奔跑的日期定在2018年4月29日,时间为早上7点半。现在每星期六和星期天两天,在诗巫Delta Mall已经设立报名柜台,至今报名人数也已超过千人。
我们感恩,因为卫理公会凯胜之家自2013年2月开始,至今已经整整5年。从开始跌跌撞撞的几个人,到如今挤了40多人;若非上帝亲自在当中操权掌管,早就走不下去了。现在,我们得到反毒局及社会人士与机构的肯定,岂非上帝的作为?
这一次“为爱奔跑2.0”,是教会跟社会配搭的一项社会关怀行动;盼望越多信徒参加越好。因为除了让众人看见教会对反毒的重视,而且您的报名费就是支持凯胜之家的建筑费。这一举两得的事,何乐而不为呢!
也许,您觉得自己不可能参与竞跑,所以不参加了。其实,您也可以交上报名费马币50零吉,并注明只参加但不参赛,也是以“行动”支持了。所以,人人都可以参加这美好的社会行动。您的参与就是一个爱的行动,爱的见证。
为爱奔跑,您跑不跑?那还用多说,一起报名吧!

备注:您可直接上网报名。若不,也可填表格及将报名费交给教会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