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Lawas Care Centre
江梅花
1.为我身心灵代祷(尤其是精神和体力) 。
2.为我家人的得救灵魂代祷,求上帝软化他们刚硬的心。

Lawas Care Centre
1. 感谢主,老越之前3宗确诊者没将病毒传染给其他人,继续为疫情能受控制。
2. 为孩子们灵命成长祷告,更渴慕上帝的话语。
3. 3个回到学校上课的孩子能专心、吸收老师所教的;特别为中5孩子Angelline Yahya祷告,为她明年年初SPM考试祷告
4. 为孩子面对年终考试祷告,努力温书。
5. 同工之间的配搭,能合作无间,信任彼此。为明年要进行的品格塑造课程,同工们能分工、
有智慧做教导工作代祷。
6. 感谢主,购买新福音车的钱已湊足。

Sarikei ~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1. 继续为我们每天行程祷告。
2. 为着我们有健康身体祷告。
3. 求主赐莲钦有聪明智慧及充足时间备课,教导小孩。

Lubok Antu,Sarikei ~
萧信安(本处传道)
1.祷告所有计划行程不受坏天气影响。
2.求主怜悯我们前往内陆的路途有平安。
3.求主赐我聪明智慧和足够时间预备讲章。
4.祷告这次疫情不会扩散到内陆长屋。

阮斯钦(义务宣教士)
1. 为万福堂会友们能有信心一起在两间长屋 一同服事,使长屋居民能一起崇拜。
2. 求主赐我聪明智慧能安排好所有事工,荣 耀上帝的名。
3. 也为我身体健康祷告,能在服事上帝的道 路上勇往直前。

Ulu Julau,Matop ~林芳芳
1. 求上帝医治安慰Ego Ak Seli的家人。
2. 为Winnie Ak Pilly一家人的救恩(刚信主)和有信 心地跟随上帝。
3. 为所有长屋有固定的聚会和定睛仰望主。
4. 为上帝供应Matop有足够水源祷告。
5. 为我去长屋出入都有平安。
6. 为我身心灵祷告。
7. 为Ego和Fabriah Unggang妻子的健康祷告,时常 身体疼痛。

古晋西教区客语事工 ~
蔡建清和蔡晓虹夫妇(义务宣教士)
1. 10.10.2020(六)下午古晋西教区议会时,古晋西教区教区长林圣贵牧师特意介绍Irene Jee
姐妹和我们俩,祈祷教区里大家有共识及认同,在事工上更加合作无间。
2. 祈祷被慰问及关心的客家朋友心中有温暖。
3. 祈祷客家朋友对圣经节有兴趣提问。
4. 祷告醞酿中的“陪读班”有良好的反应。
5. 祷告醞酿中的“陪读班”物力、财力及人力都充足。

Semariang,Kuching ~ 余爱玲
1. 请为我的身心灵健康祷告,在忙碌中仍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也有智慧善用忙碌时间与上帝亲近。
2. 请为我的家人们祷告,特别在病痛中的母亲,求上帝怜悯,加添力量和信心予她,在疼痛中仍然信靠主耶稣是她唯一的盼望。也为我还未信主的弟弟——余光伟 一家人祷告,愿上帝开启他们属灵的眼睛和耳朵,看见及听见福音,也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基督成为他们的救主。
3. 为我的同工——韩国宣教士Ps. Luther和他的太太 missionary Clara及家人们祷告。目前Ps. Luther在韩国医院刚刚做完手术,正在康复中,愿上帝加添信心和力量予他们,靠主刚强不惧怕,勇往前行。也为还在古晋服事的师母Clara及三位孩子祷告,求主看顾保守他们不受任何试探和恶者的干扰, 赐他们在主里有平安。
4. 请为三马连、马当和玛丽哈这三个福音禾场祷告, 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祂的庄稼。
5. 为三马连中心几位少年人祷告,他们不单灵里火热参与查经班,也愿意以上帝的话装备自己,预备为 主摆上,更是活出有见证且带着使命的新一代主耶稣门徒。

Sibujaya,Sibu ~
许向怀(宣教性质同工)
1. 善用智慧跟sibujaya宣教小组同工在疫情时设计主日学品格互动教学,帮助学生认识上帝话语。
2. 有爱心和耐心教导补习班学生。
3. 殷勤探访国语初信徒,与他们建立友谊,以上帝话语喂养他们,并鼓励他们来教会聚会。
4. 常常感谢祷告。
5. 积极鼓励会友,特别青少年人加入堂会国语事工,将主耶稣的爱实践出来。
6. 愿雨季和疫情不成为学生不出席聚会的借口。
7. 依靠圣灵的智慧辅导叛逆的少年人,帮助他们修复与家人的关系。

Selangau,Bintulu ~
Bryan Anak Luwes
1. 为我家人和他们所面对的问题祷告,尤其是我妹妹,听说面对离婚危机。为我的母亲和兄弟姐妹祷告,使他们在上帝的爱中成长并受到保护。
2. 为我所牧养的卫理Rh Lasit教会会友们祷告,祈愿他们越来越爱耶稣基督。
3. 为我交通工具祷告,不久前由于凹凸不平及未修好的的山路,车轮胎已爆胎和抛锚4次了;祷告上帝可以保守我在内陆服事时保护我的安全。

Sibu ~ 刘银娇(校园宣教士)
1. 祈求上帝祝福校园的信徒们,出入校园平安,学业进步,常常祷告求上帝带领,阅读圣经。
2. 祷告上帝赐我强大记忆力,以便自己能灵活使用伊班语向长屋年长伊班族分享福音,互相交流。
3. 感谢韩国Peter Shin牧师在丰收中心用心教导我们伊班语分享福音、经文。
4. 特别感谢刘会先牧师在百忙中抽空来教导我:如何成为一位有领导性上帝的仆人;尤其是以校园宣教士作领导者。求上帝保佑赐福刘牧师夫妇。
5. 祈求上帝保佑我出入平安,身体健康,宣教顺利。

Bintulu ~ 李兆伦和吴慧芬夫妇
1. 让我们在长屋的聚集和探访心中都充满平安和欢乐。
2. 帮助我们能用简单的马来语预备更多的个人见証,述讲上帝的慈爱给长屋的居民听。
3. 让我们有好的记忆力,能学习在线上教导浅白的Iban字和短句。
4 让慧芬与家中姐妹有智慧,同心和睦处理父母过世后留在美里的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