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学院ACCA校外考试成绩出炉 超过一半通过考试

with No Comments

毕理消息
供稿:毕理学院

有超过一半的卫理毕理学院ACCA课程学生通过2020年9月份的校外考试。在本届考试中完成所有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试卷,并成为ACCA准会员(ACCA Affiliates)的六名学生分布式:陈敏、张伟亿、罗慧青、林佩仪、张玮玹和黄灵欣。这些学生只要再获得三年与会计相关的工作经验,就可以升格成为受我国会计专业组织所承认且有合格证书的特许公认会计师(Certified Chartered Accountant)。

在2020年9月份的ACCA考试中,毕理学院有123位学生报考, 当中有70位学生全部及格,及格率达57%。 毕理学院的学生在本届考试成绩显著,有70%的试卷成绩超过了全球ACCA及格率,详细的成绩如下:
试卷 及格率
FM 财务管理 91%
AAA 高级审计与认证业务 88%
FR 财务报告 73%

获得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认证对会计系的学生而言,是成为专业会计师及对他们事业的成功至关重要的。毕理学院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虽然面对新冠疫情的影响,但讲师们还是极力帮助学生顺利应付和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