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Heaven is for Real》 全砂巡回电影布道会

with No Comments

由砂拉越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主办《Heaven is for Real》 全砂巡回电影布道会将于3月展开。

欢迎弟兄姐妹踊跃出席观赏,有意者即日起可以在办公时间前往年会资讯传播部、卫理福音书局、生命书坊及诗巫/民丹莪/斯里阿曼/美里各堂会认献入场券,每张入场券认献价为RM5,而诗巫京都影院的入场券认献价为RM 8。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084-347675洽询。

日期 时间 地点 信息分享
03.03(六) 7.15pm 诗巫新安堂 詹泰珉牧师
04.03(日) 7.00pm 诗巫京都影院 陈朝强牧师
17.03(六) 7.15pm 民丹莪开元堂 詹泰珉牧师
31.03(六) 7.15pm 斯里阿曼新恩堂 翁慈营牧师
07.04(六) 7.15pm 美里美安堂 陈祖义牧师

《Heaven is for Real》剧情简介:

《Heaven is for Real》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自纽约时报畅销书的《看见天堂》,讲述在美国内布拉斯州的一个小镇,未满四岁的寇顿•伯尔普在一场紧急心脏切除手术中奇迹生还。

几个月后,寇顿逐渐向父母透露了自己往返天堂的惊异之行。他离开了正在手术中的肉体,看见当时在其他房间中父亲和母亲的一切行动,他也看见医生的情况和他爸爸的祈祷。

他说出了天堂的奇景,遇见耶稣和天使,更有许多鲜为人知的天堂细节,都与圣经记载吻合,但他根本还未识字。更特别的是,他讲述在天堂遇到他妈妈肚中流产死去的姐姐(但寇顿的父母从未告诉他母亲流产这件事),又遇到他曾祖父的情形(寇顿曾祖父在他出生前二十年已去世)。他天真奇特的直言,震惊了他的父母……

片长:100分钟

发音:英语

字幕: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