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entre巧固球俱乐部球队招新球员 通过锻炼学习品格

with No Comments

MY Centre巧固球俱乐部球队招收新球员,凡年龄介于10岁至30岁的青少年均可参加,在锻炼中学习品格。
同时,注重训练亦看重球员课业,特别安排球员在训练前一个小时作功课,以培养球员的“尽责”品格。
据该俱乐部秘书徐道良在受访时强调,巧固球原本就是一项以品格为重的运动,而尽责就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品格。为此,身为学生的球员亦应当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尽责地做好自己的本份。
目前,该功课时间仅限于男队,女队则因为人数的关系而暂时未施行,但不排除在学生人数增加后施行。
据了解,男队的练习时间为每周一的下午6时至晚上9时,唯6时至7时为功课时间,球员如果提早完成功课,就可以提早进入练习。女队的练习时间则为每周五的下午6时至晚上8时30分。
另一方面,MY Centre麦子篮球队亦在招收新球员,凡年龄介于10岁至30岁的青少年均可参加,于每周六上午9时至11时的篮球练习。(MY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