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乐龄学习中心开学礼 跨宗派长者同心学习

with No Comments

2018新学年,美里北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于1月18日假美安堂副堂开学了;出席者包括牧者、导师及新旧学员共140多位,众人济济一堂,场面热烈又温馨,感谢主!
开学礼由中心主任林辉明弟兄主持,在刘锦云牧师祷告后,林主任就欢迎各方的出席参予,特别是年会乐龄团契指导兼学习中心总主任刘慈瑜牧师,更抽空远道而来参加开学礼。林主任也报告提醒有关班级分配及细节条规等。最后,他以很激动的心情宣布,今年开办五个班级,一年级新生有36位,是历屆最多的一年。更令人感動的是,新生中有五位来自天主教会,一位来自纯福音教会,二位来自福音堂,还有一位是新约教会的。这么多宗派的乐龄弟兄姐妹在一起学习上帝的话语,造就灵命,竭力成长,是多么感恩的事呀!可见学习中心的开办,也得到各宗派信徒的认可与肯定。

小部分是“老年人”
总主任刘慈瑜牧师在訓勉时,也极度赞赏美里学习中心办得有声有色,学员人数年年加增。她更以最新世卫组织对年岁的划分(0-I7岁为未成年人、l8-65岁为青年人、66-79岁为中年人、80-99岁为老年人、l00岁以上为长寿老人)劝勉在座地学员,当中不乏“青年人”、“中年人”,只有小部分才是“老年人”。她言简意赅地指出,乐龄人在上帝的眼中是宝贝,是祂所重用的器皿,因此仍然要装备、学习,勇敢地向着标竿直跑。
在刘慈瑜牧师祝福祷告后,各班级全体合影,享用茶点,正式开始了新学年的学习。
今年,该中心两个学段分别为第一学期(1月18日至6月8日)及第二学期(6月28至9月29日),并于每周四和周五,7点50分至10点50分上课。(林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