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开学 42位乐龄人成为中心新鲜人

with No Comments

中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新学年开学,42位乐龄人报读一年级,成为学习新鲜人。
开学礼于1月24日假福源堂进行,砂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为当天开学礼讲员,并提醒乐龄人们要立定志向学习。
池金代以圣经中的文士以斯拉为乐龄人的学习目标,勉励学员立定志向学习。以斯拉作为以色列领袖,他立志考究上帝的话,并且遵行神的话,甚至将神的律例典章教调以色列人。
池牧师说,乐龄人要立定的第一个志向就是要考究上帝的话语,于是要一起来到乐龄学习中心学习上帝的话。
不但要考究,还要学习遵行上帝的话,换句话说就是把上帝的话活出来,不要把乐龄学习中心的学习看作是一种活动,要持续地活出来。
除了学习、遵行上帝的话之外,池会长还要乐龄长辈们更进一步,即把所学的教训他人,而且是边学边教,在教训人之余,自己也得到学习。

让上帝的爱充满世人
较早时,年会乐龄团契主席兼卫理乐龄学习中心董事长刘恭谋在致辞中强调,在知识教育的时代,许多人认为活到七老八十不必参与学习课程,这是错误的想法。反之,乐龄人要不断更新,透过课程学习及导师的教导,让自己更有信心面对挑战,过更丰富的乐龄人生,并对上帝有信心,因上帝的话语一揭开,就发出亮光。
他指出,乐龄学员可以透过学习来塑造自己,让人生下半场充满活力与冲动,对上帝更有服事的负担;不但学习课程,也出去传福音,让上帝的爱充满世人。
除了42位的第一阶段一年级新生外,根据中区乐龄学习中心主任张超英牧师的报告,2018年的学员还有2年级的35位学员,3年级的36位学员及4年级的20位学员;第二阶段的一年级生有20人,2年级生则有10人;第三阶段的博学班一年级及二年级各有12人,总数为18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