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唯马团契”甫成立 协助大马信徒与主同行

with No Comments

“唯马团契”WE(West East—)Malaysians Fellowship,是由一群在新加坡生活的马来西亚卫理信徒所组成的团契。
团契成立的契机源于几位弟兄姐妹有感于在新加坡生活的大马卫理信徒日益增多,其中有许多初到新加坡的弟兄姐妹面临新环境的挑战,却无法找到适当的援助。更有甚者,在生活的压力中逐渐远离上帝、离开团契生活与信仰群体。
“唯马团契”的成立旨在成为这些弟兄姐妹的“援助站”,不仅提供实际的帮助与意见,分享在新加坡生活的经验,更期望带领他们继续或重新回到上帝的爱中,与主耶稣同行。
于是,在得到新加坡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会长吴乃力牧师的认同与支持下,“唯马团契”于2018年1月27日假卫理公会大巴窑堂正式成立。
祈愿上帝使用“唯马团契”成为新马两国卫理信徒的祝福;同时也使团契成为上帝在新马两地的美好见证。诚邀各位弟兄姐妹在祷告中代为记念。
唯马团契联络人:郑汉华弟兄+6010-288 4910/+65-9857 4910(池炫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