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 (十二月2日(三))

with No Comments

灵修日程
文/Chris Mewhirter(美国Nebraska)

读经:马太福音七章21至28节
经文:“风吹,雨打,水冲,撞击那房子,房子总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太七25)

多年前我和妻子收到以锻铁和木材制成的长椅子作为礼物,我们把它放在室外显眼的地方,让人们可以欣赏或坐下来默想反思。可是,这么多年来我们都忘记了这张椅子,直到我们要搬家。我们带着它搬家三次,把它放在配合环境的地方,但渐渐它日久失修,木制的部分开始腐烂,一些螺帽和螺栓开始松脱,然而锻铁部分仍然坚固。一天我和妻子决定要翻新椅子,完成后,它看来焕然一新,令整个后园都明亮起来!

现在我想到那椅子反映出我的属灵路。小时候我对上帝的爱是坚定的,长大后,我走上另一条路,觉得世人认为可以接受的想法都是对的,对上帝坚定的爱弃如敝屣。庆幸我有锻铁般的成长背景——我家都以上帝、教会和家人为重——让我开始重整信仰,对上帝、家人和教会更顺服。如今我的信仰坚如磐石,我可以在其上歇息,认识上帝的爱。

祷告:天父,感谢祢模造我们生命的扎实信仰背景和基督徒群体。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上帝的爱是结实的框架,可以稳住绝望中的信心。
代祷:努力重建信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