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金代“五感”向苏慈安学习

with No Comments

在苏慈安牧师的退休礼拜上,池金代牧师发出“五感”,以表达他对苏牧师的学习之心。

首先是感激,池牧师感激苏牧师在卸任会长之职后,完全放手,唯当池会长有需要之时,他不吝给予帮助。

接下来是感恩,苏牧师严谨解经的态度,讲解上帝的话语,头头是道。另外,就是感受苏牧师办事忠心,井井有条。

再来就是感动,苏牧师纵然年龄稍长,但身体越发健壮。然后就是感人,苏牧师与师母杨函英夫妻同心,家人同行,历久常新,是很感人的。

最后,池牧师赠送了苏牧师两句经文,第一句是记载在约书亚记十四章10-11:“自从耶和华对摩西说这话的时候,耶和华照他所应许的,使我存活这四十五年,其间以色列人在旷野行走。看哪,现今我八十五岁了, 我还是强壮,像摩西打发我去的那天一样。无论是争战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时如何,现在还是如何。”

第二句则是记载在约翰叁书1-3:“做长老的写信给亲爱的该犹,就是我诚心所爱的。 亲爱的兄弟啊,我愿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 有弟兄来,证明你心里存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乐。 我听见我的儿女们按真理而行,我的喜乐就没有比这个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