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以物理治疗专业为服侍平台

with No Comments

宣教士心声

我感谢上帝呼召我宣教,装备我,包括学习物理治疗、烹饪和烘焙、制作手工、服侍原住民,甚至念神学主修宣教,一步步预备我服侍祂、服侍宣教工场的福音未得之民。一路走来,我对上帝的信心更加坚定,宣教的心志和服侍的方向也没有改变。

如果上帝成全,我盼能以物理治疗专业作为服侍平台接触印尼西加的未得之民。透过治疗的过程建立关系,邀请他们参与不同形式小组聚会,包括:信仰栽培的聚会、烹饪与烘焙班、制作手工艺品、健康讲座等。倘若上帝允许,工作能够拓展,期盼将来也能以福音餐厅来服侍,以两国的特色食物来推广文化交流,在餐厅内摆卖两国手工艺品,借此提供一些就业机会且持续传递福音真理。

除了传福音和栽培门徒,我希望能帮助未得子民妇女依靠自己的能力工作,赚取自己或家庭生活费用,且按着圣经真理来生活,让福音从她们传承到家庭去。请大家做我的代祷勇士,一起完成宣教使命。(叶荣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