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届年议会闭幕 池金代:与耶稣建立亲密关系

with No Comments

经过了两天半的会议,第45届砂华人年议会于26日晚进行了闭幕礼暨差遣礼拜,2021年11月23日-25日再见!

今年,仅有1名宣教士被差遣,却因疫情关系必须先留守国内牧会,待来日才正式上工场。

池金代会长在闭幕礼以“称为朋友的仆人”为题,提醒会众在事奉的路上需要朋友,尤其是一起走天路的朋友。

他引用约翰福音十五12-15节:“你们要彼此相爱,像我爱你们一样;这就是我的命令。人为朋友舍命,人的爱心没有比这个大的。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以后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称你们为朋友;因我从我父所听见的,已经都告诉你们了。”

池牧师说,弟兄姐妹当要彼此成为朋友,彼此相爱,像耶稣爱我们一样,甚至要爱到愿意舍命的程度。

“我们都有各式各样的朋友,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许多朋友,有打篮球的朋友、打乒乓球的朋友,也有多年不见,但只要一个电话或是电邮,就会来机场接我的朋友;我们的家人也可以成为朋友,像我的妻子就是我除了主耶稣之外最好的朋友。”

然而,他认为,主耶稣才是我们最知心的朋友,我们要与主耶稣交朋友,建立亲密的关系。“我们遵行主命,就可以成为主耶稣的朋友,而不再是仆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