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怀德会督即将卸任 难忘砂华人年议会的热情招待

with No Comments

马来西亚卫理公会总议会会督王怀德牧师即将卸任,他为自己未能以会督的身份再次来到诗巫参加第45届砂华人年议会而感到遗憾,并表示诗巫人的热情让他难忘。

对于2020年全球在新冠肺炎蔓延的情况,他也高度赞扬了各个年议会在疫情下领导有方。

靠着上帝的充沛恩典,第12届总议会会议已经2020年9月8日通过线上会议方式顺利进行,并选出新一任会督、文书与财政,他们是来自三一年议会的贾古玛牧师、来自淡米尔年议会原任文书安东尼劳勿(Anthony Row)及来自砂华人年议会的许鲁维,任期为2021-2024年。

同时,总议会妇女会亦在8月6日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第12届代表大会,并且选出新一届主席、副主席、文书与财政,她们分别是来自三一年议会的Evelyn Sim、砂伊班年议会的 Angelyn Uchin Maseng、三一年议会的Rosalind Yong 和西马华人年议会的Esther Chin。
同时,总议会亦高度关注各年议会的财务状况,尤其是在财务诚信方面,并鼓励各个年会设立自己的内部审计单位。

王会督也高度赞扬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救援赈灾事工(MCRD)在此次疫情中所做出的贡献,并为获得各个年议会的绝对支持与配合而感恩。据悉,该事工所筹得的款项超过200万令吉。如今,因着沙巴的疫情严竣,沙巴年议会亦成立了自己的救援赈灾事工(SMCRD),以便能够更好地为有需要人士提供帮助。

同时,他也叮嘱会友们当要继续为国家祷告,并且再次强调家庭门训对于卫理公会未来的重要性。

他也希望砂拉越福音宣教工作将继续团结并发挥协同作用,将植堂和门徒训练工作扩大到内陆以及城市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