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南教区

with No Comments

各教区报告

*共8间堂会及2间布道,由30位牧者配搭牧养。主日崇拜人数1,878位;国语崇拜133位;祷告会人数491位;儿童主日学出席人数337位。
* 新受洗和入会人数:小洗80位、成洗82位、入会121位;原住民小洗8位及成洗6位。生命册总计26,307位。
* 为鼓励会友建立个人与神亲近的时光,会友事工执行会大力推动使用《每日活水》灵修材料,共556位弟兄姐妹参与。
* 崇拜与音乐执行会出版《家庭祭坛》之节期礼仪手册供会友进行家庭祭坛;另外出版漫画版及图画版的《齐来崇拜》崇拜礼仪简介手册,为教导儿童至青少年了解崇拜意义与重要性。
* 目前负责国语事工并进行崇拜与儿童主日学的堂会有5间,即:福源堂、新福源堂、天恩堂、圣道堂及再恩堂(由爱民堂与万民堂协助配搭)。
* 透过WhatsApp组建“献身者联系网”为关怀献身者,并发出有关献身者聚会及宣教聚会之消息。
* 多加服务中心计划于11月重新开放。
* 与天恩堂配合在管制令期间进行济贫运动
* 因疫情缘故,各牧区幼稚园在行动管制令期间暂停运作,面对入不敷出的情况;各牧区幼稚园也面对学生流失挑战,因为私人界幼稚园在假日仍继续开放学习。
* 圣道堂教育楼与牧师屋于2019年12月25日举行签约与动土礼,目前在竣工中。
* 男少年军(中区)的爱心盒:透过分派四千份礼物分享圣诞的喜乐与爱给有需要人或学生。
* 治丧服务组从2019年12月至2020年9月,服务了212位会友安息主怀;本组呼吁更多人参与此项服务,特别是一日多场时面临人手不足的挑战。
* 墓园管理委员会:石山墓园发展今年购买了三片农业地,已找人设计和申请农业地改为墓地;思恩园的A、B座已售完,目前正在发展E座的建造,第二期还未建,第三期开始建造;火化炉场蓝图已出,目前申请中,同时,已获三间公会墓园同意将原始路改为公路,并向土地局发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