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职部

with No Comments

各部报告

*2021年神学保送生:孙明秀、余自兴、许理详、赖国炜(诗巫卫理神学院)、刘家维(马来西亚神学院)、Lovinna Ak Merang、Petrus Sempurai Ak Rengking(卫理神学院国语部)
*今年有五位会友奉献共RM140,210.57。
*苏慈安牧师 2020年退休,但会继续在神学教育方面服侍。
*2021年传道师学校于8-11/3/2021,主題是“注重牧者的属灵指引”(Spiritual Direction),讲员是香港的袁蕙文博士,並以线上方式进行。
*澳洲游行长牧鄢礼银牧师,自请为本处制,加入本会参与牧养,其母刚过世,求主安慰,2021年回澳洲,继续牧会。
*陈美花牧师申请再一届(一届三年)在PNG牧养,本部建议她转会至澳洲卫理公会,使她可以享有澳洲长牧的权益和保护;黄春艳牧师申请由自请为本处牧制四年后,回复其长牧职份,继续在本会的委任之下侍奉;接纳陈则旺本处传道与黄育进弟兄2021年受委派为传道人,牧养教会。
*为帮助国语牧者同工对本会卫斯理神学和法规更有认识,特委陈发文牧师为组长、刘世尧牧师、陈俊杰牧师、林彪牧师进行训练和教导。
*接纳傅进生牧师申请,2021年开始为本处牧职制牧者,负担于加帛Light House的圣工;刘本斌牧师申请由游行长牧转本处副牧,在诗巫牧养。

*回复2019年提案的讨论结果记录:
提案: 本处副牧求进游行长牧事宜。请求年会牧职部祝福让过去未被按立为长牧之本处副牧以特别个案处理,而非重新回到试用传道开始求进。换言之,从按立层面,承认本处副牧的事奉年历与游行副牧同等,可直接求进长牧。此提案仅开放于在职本处副牧。
回复: 基于本处和游行是两个不同制度,而本处副牧没有经过试用,故不能视为等同游行副牧。

退休牧师团契
*今年活动皆因新冠肺炎疫情缘故作罢;牧者间关怀仍继续进行,也包括电话联系。

牧师娘团契
*每年十一月师母大团聚无法举行;计划2021年牧师娘团契退修会在诗巫或分区或线上举行(日期:19-20/07/2021)
会员大会于03/12/2020透过线上ZOOM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