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会新春社会关怀活动 将自己有的分给他人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常年新春社会关怀活动,实际关心社会需要,将自己有的分给他人,3弱势群体获新年祝福。
该3个弱势群体机构分别是诗巫卫理关怀中心、诗巫肾脏基金会与诗巫卫理福儿院。
“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马太福音廿五40这样说。遵循耶稣基督的教导,关怀弱势群体,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每年都在新春期间进行这项活动。
在年妇社会关怀组组长黄玉渊的安排下,妇女会代表们于2月6日上午将拨款与红包送往上述3个机构。
卫理关怀中心是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属下的特殊儿与残障关怀事工,中心设有儿童部与成人部,以进行不同的训练与教导。
年会妇女会主席陈梅钦、副主席杨真珠、顾问黄惠清、社会关怀组兼妇女工作布道中心主席黄玉渊、恩龄中心董事长黄广芳、卫理托儿所董事长潘杏香、民丹教区妇女会主席余嫦娥、退休本处传道刘友琴均出席见证移交。(韵琴)